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张彪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与学生学习水平相结合的教学质量。2022111号通识教育学院数学教研室在南校区弘毅楼1014举办了2022-2023-1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本次交流会由田美美老师、王辉老师、张琴老师组织,田美美老师、王辉老师负责南校区,张琴老师负责北校区;现场参会学生来自2022级南校区各学院开课班级;各班由1-2学生代表参加共计64人。本次座谈会主要分以下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由田美美老师讲解会议的主题

学生填写问卷调查;

 第二阶段:学生代表根据班级学习情况,主动反馈当前学习问题,指导教师现场倾听学生的学习问题,并进行学习策略指导,指导教师告诉学生要注重学习的连贯性,落实“课前预习、课中互动、课后总结”的学习要求

本次座谈会结束参会教师向张彪主任做了此次交流会的基本情况,根据学生问卷以及现场交流所反馈信息,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根据各自所教班级的学生反馈情况进行了方案交流,同时一致认为近期课堂进度可以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对教学进度安排表加以动态调整,完全落实我院“以生为本”的教学宗旨;全体教师交流、研讨后,由参会教师从教学手段、教学水平、教学内容、教学安排、学生学情以及学生的建议等方面进行总结,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