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首页 > 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图书馆休闲阅读区管理规定

发布者:  时间:2023-05-24  浏览:

1.阅读区内严禁大声喧哗,保持安静请将手机调至振动状态使用个人笔记本电脑时请保持静音状态不要影响他人学习。

2.保持室内环境卫生,禁止吃零食、盒饭及有气味的食品,严禁吸烟,禁止乱扔果皮纸屑,保持地面、墙面、桌面整洁。

3.禁止在阅览桌上刻划、涂写,不得在室内及门口张贴宣传品。

4.进入休闲阅读区要求穿着得体,衣着整洁,举止文明。

5.读者在休闲阅读区请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尤其是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不要置于桌上,以防丢失如有遗失自行负责。

6.严禁违规使用插排级联,一经发现,管理人员有权给予没收。

7.读者从休闲阅读区临时阅读图书务必于闭馆前归还至原位,不得乱扔乱放。

8.未经图书馆批准,不得搬出或移动空间内的桌椅等设施亦不准将外面的桌椅移入空间内。

9.阅览完毕,请将个人物品随身带走,图书馆每天闭馆后进行清理。当日清理的个人遗留物品,由管理员集中存放,被清理的个人物品如有丢失、损坏,图书馆概不负责。

10.阅览室仅可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学习用电子设备

11.对违反规定者给予批评教育,对屡教不改者将给予纪律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