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毕业季¦ “书香传承 情暖英才”图书捐赠倡议书

    发布者:图书馆  时间:2022-06-08  浏览:

    亲爱的2022届全体毕业生: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一转眼到了你们毕业离校的日子。你们即将告别熟悉的大学校园,迎来生命中的广阔山河。那一册册读过的书籍,开拓了我们的思维,记录着我们的青春与过往,成为我们前行道路上的一盏明灯。

    毕业季来临之际,请把你无法带走的书籍资料,专属于你的滚烫青春留在校园,定格记忆,延续传承。

    离别之际,图书馆特向全体毕业生发出“书香传承 情暖英才”图书捐赠倡议,请把你们阅读过的好书作为珍贵的礼物捐赠给图书馆,请把你们对书籍的感悟留在这美丽的校园!图书馆将集中登记管理,或充实馆藏,或转赠给有需要的学弟学妹们,让书籍焕发出新的生命!

    一、捐赠时间

    2022.6.8起至毕业离校

    南校:图书馆1009室

    联系人:姚老师88253025

    北校:图书馆第一借书处

    联系人:王凤15725126713

    1.登记捐赠者信息及捐赠册数。

    2.图书扉页上加盖“图书捐赠章”,由捐赠者留下姓名、班级、捐赠日期,并为学弟学妹留下一句赠言。

    3.凡是捐赠符合我馆要求并累计捐赠达到10册者,我馆颁发捐赠证书。

    4.图书馆整理所有捐赠图书,分编、加工后进入馆藏并流通。

    二、捐赠范围

    1.课外读物(以文学、社科、传记等人文社科为主)

    2.工具书(不包含袖珍版本等尺寸较小图书)

    3.所捐图书应保持为七成新及以上程度。

    4.盗版、内容不适宜的图书不接受捐赠,个别损毁、涂抹较为严重的不适合流通的图书由图书馆进行处理。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每一册捐书,都代表着你对学校和老师、同学的一份真心,一份情怀!图书馆感谢你的爱心,并祝你经过大学的辛勤耕耘后迎来人生华丽的新篇章!

    图书馆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