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图书馆举行梁振爱主任图书捐赠仪式

    发布者:高琳  时间:2022-05-27  浏览:

    526日,山东省军区转业办主任梁振爱图书捐赠仪式在南校区图书馆举行。原河南省商丘军分区副司令员夏宗长、山东英才学院校长刘珊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帮峰,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余文千,图书馆馆长朱居正、副馆长张华参加了图书捐赠仪式并座谈。

     

    图书馆馆长朱居正代表学校接受赠书

    校长刘珊珊为梁振爱主任颁发捐赠证书

    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孙玉香主持。座谈会上,梁振爱主任谈起自己的英才情结,他说,总想为英才的建设和发展尽一点微薄之力,此次把收藏多年的1300册图书影像资料捐赠给学校,希望能发挥更大的作用。梁主任深情讲到,英才在前进,在发展,坚信在党和国家教育政策的指引、集团的正确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山东英才学院一定能在原有基础上,更快更好的发展,英才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校长刘珊珊对梁主任心系教育事业,支持民办教育发展的情怀表示钦佩,并代表学校对梁主任带来的书籍和夏宗长司令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刘校长表示,一定要用好这些珍贵书籍,让更多大学生受益。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集团董事长、董事会和学校领导班子在近日为英才做出了一揽子规划,学校将来会更加注重内涵建设,全面推进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希望梁主任和夏司令今后常来英才交流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