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要点,做好学校评建工作”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3月9日,为做好新一轮(2021-2026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深入理解相关评估指标以及评估主要工作流程,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发展,我校组织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参加教育部评估中心举办的“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要点,做好学校评建工作”在线主题讲座。副校长孙文红、评建办公室主任征艳珂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部负责人、教学院长(主任),教务处、评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讲座由教育部评估中心审核评估专家、安徽大学教学评估处处长傅勇教授主讲,安徽大学为2021年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试点院校。傅教授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两类4种”分类、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解读(B类为例)以及审核评估学校主要工作流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指标进行了剖析,为即将参加审核评估的高校提出了参考建议。

会后,孙文红副校长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审核评估精神,将各项评估指标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评促建,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 2022 山东英才学院. 评建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巨野河办事处英才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