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商学院(国际学院)】商学院(国际学院)举办教学方法与技能提升培训专题讲座

    作者:商学院(国际学院)来源:商学院(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点击数:

    为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提升教学能力,更好地适应教育教学的各个阶段,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4月16日,商学院(国际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教学方法与技能提升”的培训讲座,由商学院督导组组长王敬美副教授主讲,“育人育才培训工程”全体教师参加。

    王敬美老师的培训内容全面而深入,内容涉及教学问题分析、课堂教学互动技巧、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等多个方面。通过王老师的讲解,青年教师了解到了不同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以及学习了如何将这些理念和方法有效地融入到日常教学中的技巧。经验丰富的王敬美老师还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案例和心得,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王敬美老师还鼓励新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鼓励老师们进行小组讨论、角色扮演和教学案例分析等形式的互动学习,这不仅有助于教师拓宽视野,还能够激发他们的教学热情,增强解决实际教学问题的能力。除了教学方法的提升,王敬美老师建议老师与学生进行有效的心理沟通,帮助教师更好地理解学生心理,提升师生沟通技巧,从而建立更加和谐的师生关系。

    此次培训新教师表示受益匪浅,并对未来的教学工作充满信心。他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学到了实用的教学方法和技巧,更重要的是领悟到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教学方法与技能提升培训会,是积极推动教师专业成长、传承优良教育传统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能够提升教师的教学技能,更能够促进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升,为商学院(国际学院)教育教学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 【商学院(国际学院)】商学院(国际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 【工学院】工学院召开海信冰箱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主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崔寨(北校区)

    电话:0531-88252998 88253000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