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高温下班路上的小确幸” ——山东英才学院班车为教职工“送清凉”

    作者:石琳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点击数:

    连日来,济南持续高温、热浪袭人,各高校陆续开启暑期模式。山东英才学院依然是一派忙碌景象,学校广大教职工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积极投身评建工作和暑期学校建设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助力。为缓解炎热、鼓舞士气,学校开展了“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为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教职工送上一丝清凉、一抹关爱,广大教职工互助互爱、互赠消暑物品,让原本沉闷的酷暑天充满了别样的乐趣。

    6月21日下午,济南气温直逼40℃,骄阳似火,“烤”验着即将踏上下班路的教职工。令他们惊喜的是,等待他们的不止是敬业的班车司机,还有一箱种类多样、冰凉可口的雪糕。经了解,这是学校班车司机为响应学校“送清凉”号召,自费为教职工准备的“下班礼物”。“这一瞬间,仿佛变成了快乐的孩子,感谢司机师傅的用心,感谢学校的关心!”一位老师开心地说道。

    炎炎夏日送清凉,雪糕传情沁心脾。雪糕虽小、情意深重,漫长下班路上一支冰凉的雪糕,瞬间打破了沉闷、驱散了压力,平添了欢声笑语,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更传递了细微之处见真情的那份浓浓的情谊和关心。教职工纷纷表示,将收好这份“小确幸”,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用心生活,让爱传递。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重走长征路 寻根悟初心 ——我校青年学子徒步百公里上演“行走的思政课”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山东英才学院马克思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主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崔寨(北校区)

    电话:0531-88252998 88253000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