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党建业务培训暨“我与党旗合影”活动

    作者: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南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了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组织委员党建业务培训,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高校组织员队伍建设的意见(试行)》,讲评了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各基层党支部在会议记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组织观看了如何开好“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议”等相关视频资料,明确了召开会议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组织了党建业务基本知识考核,进一步检验了日常工作中大家学习掌握《党支部工作手册》的基本情况。

    会后,结合“七一建党节”,组织了“我与党旗合影”活动,校长刘珊珊、党委副书记孙玉香参加了活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业务知识考核

    “我与党旗合影”

    上一条: 学校召开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法规知识竞赛部署会

    下一条: 我校荣获“2021年度三星级平安单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主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崔寨(北校区)

    电话:0531-88252998 88253000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