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章》学习

时间:2022-06-17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执行《党章》,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全校广大师生党员《党章》意识、党性修养,强化党性锻炼,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按照党委印发的《2022年“〈党章〉主题月”活动暨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培训实施方案》通知要求,于20225月组织开展了“《党章》主题月”活动并开展了学党章、抄党章、写感悟活动。

根据56日的《党章》学习计划部署,要求党员进行《党章》自学,在学习期间自行摘录《党章》加深理解,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写出感悟。党员同志们学习党章的热情高涨,及时上交《党章》抄录内容和感想感悟。通过党员同志们的《党章》学习感悟,看出来党员们再次学习《党章》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和权利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对党员干部基本要求和党的纪律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收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