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体验教研室开展萌新磨课活动

时间:2024-04-11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落实学校和学院“育人育才师资培训工程”相关指示要求,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体验教研室于2024年4月9日上午在学校图书馆2楼研讨室开展萌新磨课活动,思政体验教研室全体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各位青年老师从各自负责的主干课程中挑选重难点教学片段进行模拟教学,教师磨课教学语言生动清晰、教态亲切自然又不失严谨务实,展现了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模拟教学环节结束后,在老教师的指导下各位老师对模拟教学环节的表现进行互相评议,针对教学环节中存在的重难点把握不清晰、教学案例不精准、教学环节衔接不流畅等问题进行了坦率深入的交流,本次萌新磨课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思政体验教研室萌新磨课活动以青年教师为主体,结合了青年教师思维灵活、创新能力强的优势,充分发挥了同侪互评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积极作用。各位青年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磨课活动发现了之前所没有注意到的问题,收获了解决教学难题的新思路,进一步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