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思政体验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专题教研会

时间:2023-09-15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9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体验教研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专题教研会议,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

教研室围绕思政理论实践课如何更好的开展进行专题教学讨论,大家一起对这门课程的课程设置、课程目标、课程要求等进行了再学习,各位老师纷纷就教学进度表如何安排,如何更好的开展教学设计,课堂上的教学细节,学生如何更好的参与课堂,课程如何更好的进行考核等进行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大家集思广益,各抒己见。

本次教研会开展顺利有效,今后将以此教研会为契机,逐渐提升教学水平,不断改善课程教学效果。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