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研室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活动

时间:2021-11-18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了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增进师生交流,推进专业与课程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研室11月17日中午弘毅楼4003教室召开了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思政教研室主任常志刚老师思政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本学期思政课程学生代表。

 

座谈会伊始,首先常志刚主任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学院各年级各班级对于思政课的学习情况,听取同学们对教学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思政课教学质量的提升。接着,各专业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积极踊跃发言,涉及教学管理课堂学习课堂纪律线上课程方面等问题。常志刚主任以及参加师生座谈会的思政课教师就学生代表所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耐心、细致地回答。座谈会中,老师与学生之间深入交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改进意见。会议气氛热烈、和谐、融洽。

 

 

最后,常志刚主任做总结讲话,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认真的进行研究,并进行反馈,希望同学们可以端正学习态度,树立目标,积极快乐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师生一起努力,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

通过本次师生座谈会,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以及思政课程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促进了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的优化与提升。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