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教学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11-10    作者:科研处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IMG_20231109_134924

为进一步加强课题过程管理,确保课题按照研究计划执行,11月9日,我校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教学课题开题报告会。校督导专家王延超教授、校学术带头人朱慧敏教授、副校长崔奎勇教授、科研处副处长朱美、各课题负责人及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课题负责人李强、王军伟、任姗、赵彩四位老师就各自课题开题报告进行了详细汇报;然后,各评议专家就各课题的题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计划进度、经费分配、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及指导。专家们一致认为这四项课题选题具有现实意义、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思路清晰方法得当、具备完成课题的条件。下一步要做好课题研究组织及分工安排,切实推进课题研究。

IMG_20231109_140858

各课题负责人表示将结合专家的建议认真思考,理清课题研究思路,完善开题报告,做好课题研究方案,以确保课题研究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