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台团队

平台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台团队 >> 正文

基桩检测技术应用创新团队

发布日期:2023-11-22    作者:科研处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团队主要成员

基桩检测技术应用创新团队于2023年10月组建,共有核心骨干成员9人,拟以济南地铁施工项目为依托,充分发挥团队技术优势和师资资源优势,开展应用型科研服务。

面向土木工程中地基与基础检测方面的研究与应用,主要研究自平衡静载技术在基桩工程中的应用。团队研究还辐射地上结构检测与分析,以形成学校特色的应用型科研优势,大力提升学校应用型科研水平,更好服务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建设。

主要解决的问题:

1.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让老师、学生深入实际工程项目,解决老师、学生工程实践能力不足的问题。

2.提升师生实践能力,结合专业理论知识,为企业解决检测技术人员紧缺问题。

3.学习并研究先进的检测理论,结合工程实践解决工程检测的技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