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台团队

平台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台团队 >> 正文

电子商务供应链优化创新团队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科研处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IMG_256

2020年4月,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拟立项名单(鲁教科字〔2020〕3号),我校1项目成功获批立项。获批团队为“电子商务供应链优化创新团队”,项目名称为“线上快时尚产品需求预测与订货策略集成研究”。同时该项目也是本次评选中全省民办高校唯一获批的项目。

创新团队研究方向为电子商务供应链优化。2016年创新团队申请了山东省重点科技研发项目“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关键技术”,2017年利用韩都衣舍运营数据开展了部分研究,2018年与韩都衣舍签订了“智慧供应链”战略合作协议,并申请了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基于大数据的电商企业销售预测模型构建研究”,稳步推进创新团队在电子商务供应链优化领域的研究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青年科创团队的培育和建设工作,聚焦科技前沿、国家战略和山东省“八大战略布局”,打造具备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创新团队。此次成功获批立项标志着我校高层次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重要成果,学校将以获批立项为重要契机,以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服务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我省教育实现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