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台团队

平台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台团队 >> 正文

多模态信息技术与学前儿童适宜性发展融合创新团队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说明: 33.png

2016年5月,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下文公布了山东省高等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第二批入选名单(鲁教人字【2016】8号),我校申报的“多模态信息技术与学前儿童适宜性发展融合创新团队”成功入围,经省教育厅聘请省外同行专家评审答辩,我校获得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该学科团队致力于接轨国际研究前沿,通过多模态信息技术与学前儿童适宜性发展的耦合研究,研究前端能够高精度安全采集幼儿多项心理和生理指标,中端能够聚合分析幼儿发展水平和学习需求,后端能够向幼儿提供多感官、个性化、高互动水平学习体验的综合系统。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现教育思想、理念、方法和手段全方位创新,提高学前教育教学质量。学前教育是我校重点建设的优势学科,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的有关文件要求,学校在引进高层次、高水平人才,实验条件建设,多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加强组织协调和重点扶持,争取使该学科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发挥示范和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