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 正文

校级科研课题结项鉴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科研处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9月22日下午,科研处在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第一批校级科研课题结项鉴定会。科研处副处长朱美、校学术委员会评议专家、申请结项课题主持人以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评议小组组长李敏玉副教授主持。

首先,朱美副处长介绍了参加本次课题结项鉴定会课题的主要情况、评议专家情况,明确了校级课题结项要求、鉴定等级标准要求、鉴定结论说明。

其次,课题主持人就课题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目标、研究过程与内容、研究结论及成果、研究的推广价值分别进行了汇报,通过详实的资料展示了课题研究取得的成果。

评议专家在聆听结题汇报和查阅结题材料基础上,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对课题的结题进行了鉴定点评。评议小组一致认为各课题研究内容扎实,成果具有一定应用和推广价值。

最后,朱美副处长就课题的结题情况进行总结。对各课题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课题组针对评议建议继续完善结题材料,并继续开展深化研究。

通过本次结题鉴定会,各课题组明确了课题研究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为后续完善课题研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