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发展促进会领导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08    作者:科研处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11月7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民进省委会原副主委、一级巡视员郭永军,山东省社科联原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宏明,山东省教育发展促进会秘书长许福源,山东省教育发展促进会学术部主任王悦等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崔奎勇、科研处副处长朱美、中国民主促进会山东英才学院教师代表、山东省教育发展促进会相关课题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朱美主持。

座谈会上,我校副校长崔奎勇对山东省教育发展促进会领导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省教育发展促进会长期以来对我校教育科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校办学历史与基本条件、办学优势与办学特色、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科研处副处长朱美从工作理念与思路、主要举措与成效及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科研发展情况。

山东省教育发展促进会领导介绍了山东省教育发展促进会基本情况,对我校的办学定位和办学宗旨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明学校在加强学科专业特点和优势发展的同时,双方要不断加强交流,共同探索合作路径并相互赋能,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人才培养、智库建设、老年服务、学前教育、信息宣传、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郭永军一行在崔奎勇副校长、朱美副处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图书馆、学前教育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护理康复实验教学中心、艺体综合实验教学中心、智能制造实验教学中心-济南高新区中欧智造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观摩体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感受英才学子的精彩校园生活,对我校全新提质升级的教学设施和实验实训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并赞扬了学校在办学条件投入、基础设施改造、实验教学设备提质、校园文化环境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此次考察交流是双方深化沟通交流的一个新探索,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实现在更高水平上的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