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山东英才学院学术委员会首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科研处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图一:会议现场

5月18日,我校在南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山东英才学院学术委员会首次会议。校长刘珊珊,副校长崔奎勇、副校长孙文红,学术委员会委员,纪检监察处、科研处工作人员总计3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崔奎勇副校长主持。

图二:学术委员会主任刘珊珊讲话

首先,崔奎勇副校长从学术委员会调整原因、原则、建议人选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学术委员会换届情况;其次,依据《山东英才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全体委员们投票选举了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刘珊珊校长全票当选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崔奎勇副校长、孙文红副校长全票当选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再次,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刘珊珊讲话。刘主任从学术委员会的定位、组织、工作原则、职责、权利义务和要求五个方面对学术委员会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秘书处、各教学单位及全体委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各位学术委员充分认识到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倍加珍惜学术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委员这一光荣称号,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认真研究高等教育规律,积极探索应用型大学办学规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努力工作,为促进我校学术繁荣、加快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最后刘主任为每位委员颁发聘书。

图三: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合影

会后,学术委员会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主任、副主任的带领下,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履行职责,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科研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学校有关规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