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开题报告会现场 

3月2日,我校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会。学校崔奎勇副校长、课题评议专家、课题负责人、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朱美副处长主持。

首先,朱美副处长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课题基本情况、评议专家情况。然后,课题负责人李敏玉、刘世平、伊爽三位老师对课题题目、内容、方法、组织、分工、进度、经费分配、预期成果等课题主要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评议专家针对课题主要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最后,崔奎勇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要求老师们严格按照课题管理办法开展课题研究,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会后,几位课题负责人表示受益颇多,思路也更加清晰,将结合会中各位专家所提建议认真修改开题报告,按时完成课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