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校级应用型科研创新团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王美英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按照《山东英才学院应用型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鲁英才综字【2022】37号),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校级应用型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凡我校具有较好的应用型研究基础,有明确的应用型研究方向、较高的应用价值和明确的应用去向,具有讲师以上职称的教师均可申报创新团队,创新团队建设周期原则上以3年为限。

2.创新团队人数一般10人左右,我校教师按照自愿结合的原则组建团队,以申报人所在单位申报。

3.每位教师可以跨学科、跨单位参与创新团队,鼓励吸引企业人员加入创新团队。

二、申报程序

1.团队申报。创新团队带头人按照通知要求填写《山东英才学院应用型科研创新团队申报书》,提交所在部门审核。

2.部门审核。创新团队所在单位对研究目标、研究任务、应用价值、应用去向、预期成效及可行性进行初审,签署推荐意见,报送科研处。

3.专家评审。科研处组织专家对创新团队进行评审,提出创新团队立项的推荐意见。

4.学校审核。科研处将专家组推荐意见报学校办公会研究审核,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下达建设计划。

三、其他要求

请申报人认真学习《山东英才学院应用型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鲁英才综字【2022】37号)(见附件1)有关规定,按照要求填写《山东英才学院应用型科研创新团队申报书》(见附件2)。

各单位(部门)须于5月31日之前将《申报书》一式三份报送至科研处4018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keyanchu@sdycu.edu.cn。

凡有不明事宜,可直接联系科研处,联系人:王美英,联系电话:88253199

科研处 

2022年5月20日

附件1:山东英才学院应用型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

附件2:山东英才学院应用型科研创新团队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