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5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   点击量:

各学院:

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是学生学历学位电子学籍注册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如学生未及时完成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将影响其学信网毕业注册和学历、学位证书的制证工作。为切实做好我校2025届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采集,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将2025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对象

1.预计2025年毕业的注册在籍学生(含2021级本科、2022级专科、2023级专升本学生);

2.预计2024年毕业但尚未采集的学生(名单详见附件1)。

二、图像采集时间、地点

1.图像采集时间:2024年3月24日,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2。

2.图像采集地点:

南校区:英才音乐厅(原大学生活动中心)

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3.采集费用:15元/人,以班级为单位收齐后由采集单位直接收取(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

三、图像采集流程

1.采集码获取。学信网为每位学生提供专属加密的采集码(二维码),学生需提前登录学信网获取采集码,获取方式详见附件3。在正式采集图像前三天,请务必确保采集码下载并妥善保存。

2.各学院至少指派3名老师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并根据采集分组、时间安排表,在预计采集开始时间前10分钟组织学生集合排队,等候拍摄。

3.现场出示采集码后拍摄照片,拍摄完毕后按指定路线离场。请勿在场内逗留。

四、采集要求

请严格按照下图示范要求做好采集准备:

五、注意事项

1.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毕业生查看图像采集通知,按时参加图像信息采集。

2.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关系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项工作,认真组织好学生。

3.如有特殊情况未能参加本次拍摄的学生,将于2025年跟随下一届毕业生采集。如毕业当年仍未参加拍摄的学生,将无法进行毕业注册,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教务处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