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   点击量:

学生评教是检验和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本学期学生评教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22638:00-6724:00

二、评教主体

全体学生(含单招类)。

三、评教要求

1.认真对待评教工作,客观、公正给予评价,评教结果将作为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参考依据。

2.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次评教,评教结果提交后无法修改,请注意提交前确认评价信息。

3.本学期的评教将与成绩查询、下学期选课挂钩,在规定的时间完成网上评教才能查看课程成绩、进行下学期选课。

4.本次评教为匿名评价,评教系统在设计上可以保证每位同学的评教信息不被追踪,同学们的个人信息不对任课教师公开,请放心完成评教。

四、评教流程

1.系统登录

Step1:输入教务系统网址:http://jwgl.sdycu.edu.cn

Step2: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各自设置的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2.操作

Step1:请在登陆后选择教学评价模块,选择学生评价

Step2:进入学生评价模块,点击 未评,右侧显示:评价指标信息

    Step3:填写评教内容

Step4: 填写后如图所示,点击提交

注意:在评教时需要每评价完一门课程提交一次

 

教务处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