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校两项案例在省课程联盟2023年度优秀案例评选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11-08   来源:   点击量:

为充分展示山东省高校在线课程建设应用和课堂教学改革成果,发挥示范与引领作用,助力第三批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山东省一流课程建设,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联合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优秀案例评选。我校申报的《“一中心、两抓手、三推进、四保障”混合式课程建设研究与实践》《“全时多域,一体两翼,三导四维”混合式教学模式》荣获优秀案例三等奖。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大课程建设力度,按照省教育厅关于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普通本科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通知》要求,借助信息化教学手段,抓住课堂教学主战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优化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打造“高阶学习”课堂,积极推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