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07   来源: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了解课堂教学状况,督促教师更加重视教学、研究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本学期期中学生评教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评教时间:

2023年11月6日9:00-11月10日24:00

2.评教主体:

全体学生(含单招类)

3.评教方式:

登录网址https://ycjpgl.mycospxk.com或关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公众号进行评教操作,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4.评教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做好学生评教的宣传和动员工作,让全体学生知晓、参与此项工作,并使学生明确评教的目的和意义,了解评教指标的内涵,掌握评教的方法。

2.各教学单位应提醒学生认真对待评教工作,客观、公正给予评价,相关结果将作为教师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参考依据。

3.各教学单位应组织所有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此次工作,评价结果提交后无法修改,请注意提交前确认评价信息。

如遇系统与数据问题,请联系教务处王爽。

附件: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手册-学生评教


教务处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