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英才学子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6日点击数:

    2022年12月2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建行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本届比赛中,我校“创客+”在孵创业项目《助力林业飞防--创新林业植保无人机喷洒系统》斩获省级一等奖,工学院项目《高效智能消毒机器人》斩获二等奖,是自2015年我校参赛以来首次获得省级一等奖突破。

    我校自10月份启动校赛,全校共申报1366个项目。本次科创大赛学校高度重视,历时2个月,通过召开赛前交流分享会、专题培训会,邀请校内专家初审、校外专家复审,组织校赛决赛现场路演,重点项目逐一打磨,最终12个项目进入省级复赛,2支队伍入围省级决赛。创客+入驻基地的《助力林业飞防--创新林业植保无人机喷洒系统》和工学院的《高效智能消毒机器人》两个项目从全省145所高校的22.7万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该赛事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2022年,我校抓好重点赛事突破,坚持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着力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与实践能力,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学生在各类大学生竞赛中的成绩呈现持续进步态势。未来,我校将进-步夯实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基础,不断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

    上一条: 我校宣传工作获多项奖项

    下一条: 我校学生宝音图获评第六届“山东优秀大学生创业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