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中展获佳绩

    作者: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点击数:

    近日,2022年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未来领袖杯”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我校学生在赛事官方网站参赛报名项目200余项,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阶段比拼,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凭借绝对的优势,我校荣获省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36项,三等奖56项,总计获奖96项,是近年来此赛事获奖数量最多的一次。在参赛的72所院校中,我校参赛队伍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奖情况排名第四,仅次于山东建筑大学。

    本次大赛围绕“弘扬创客精神 激发创新活力”为主题,设置了自主命题专项赛、指定命题专项赛、TRIZ应用专项赛、专利奖专项赛、拔尖创新人才专项赛(企业赛道)等五项专项赛事。来自省内外72所学校的师生、3528个创客团队携作品参赛。

    大赛以“弘扬创客精神,激发创新活力”为主题,旨在激发大学生科研探索、增强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展示高校创新的教育成果。我校参赛团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竞赛水平,在此大赛中创该赛事历年来新高,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投身科技创新的激情与水平。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营造更加浓厚的双创氛围,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

    上一条: 商学院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 设计学院师生在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