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商院学子创新创业竞赛再创佳绩

    作者:商学院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点击数:

    2022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 (山东省赛区)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科创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历时4个月,参赛院校近百所,参赛人数超过万人。比赛共分为知识赛、校内选拔赛和山东省总决赛(分为山东省总决赛网络评选赛和山东省总决赛现场赛)三个阶段,山东省总决赛阶段学生组共有来自全省近 90 所院校的 937 支队伍入围。

    经过激励角逐,商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由刘瑞娟、周玉燕老师指导的“一元二次方程组”获得本科组一等奖,并成功入围全国赛;由刘瑞娟、周玉燕老师指导的“青衿致远”获得本科组二等奖。

    获奖成员名单

    一元二次方程组:朱晓、刘婷、邓倩文、张慧贞


    青衿致远:赵咏馨、史延宁、郭琪慧、向倩、边新莹

    本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综合技能水平,进一步加快了应用型、复合型、科创型和创新型国际经贸人才的培养,真正的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落到了实处。

    上一条: 工学院学子在山东省智能制造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 音乐舞蹈学院在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啦啦操比赛中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