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我校在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荣获数项奖项

    作者:教务处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7日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优秀奖四项,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其中医学院徐园园老师、学前教育学院王玉玲老师获得二等奖,音乐学院李仙老师、医学院王秀丽老师、人文学院周蕾老师获三等奖,工学院李庆玲老师、商学院刘硕老师、学前教育学院邢娟娟老师、人文学院徐好婧老师获优秀奖,为学校争得荣誉。

    653C4

    据悉,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全省高校教师同台竞技,是我省影响最大、参与高校最多、要求最严格的教育教学比赛,也是检验我省各类高校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最高赛事,已连续举办九届。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的理念,欢迎和支持每一位有追求、热爱教学的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比赛,借力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这个坚强有力的平台,为每一位有梦想的老师创造多元发展与快速提升的空间。

    上一条: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获批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

    下一条: 我校参加山东省大学生成图大赛荣获数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