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音乐舞蹈学院】夯实基本功 匠心谱写芳华—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早晚功训练活动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5日点击数:

    为持续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引导学生合理、高效地安排学习时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从2023年2月23日至今,音乐舞蹈学院各专业学生坚持开展早晚功训练。

    舞蹈表演专业学生通过热身、软度训练、趴横叉、耗腿、把上踢腿、把下踢腿、平板支撑等专业技能训练提升学生的耐力、柔软度、肌肉张力,使学生在跳舞时身体更加的轻盈,动作更加的流畅干净,更有质感和美感。

    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每天一早便来到琴房拨弦吹笛,声乐方向的同学通过胸部发力,在音准、节奏、气息、腔体共鸣等方面进行有效地练习,学生们始终相信“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合理分配时间,不断夯实专业基础,强化专业水平。

    体能训练学生早功训练是校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他们跑步、俯卧撑、跑跳腾挪等浸入日常训练的一招一式中,不断提高个人耐力、速度、柔韧、力量等基本的运动能力,在日积月累中实现蜕变。

    早晚功实施以来,每天都有专业教师亲临指导,辅导员老师也与学生在一起,检查并督促他们按时出勤,确保各专业学生养成良好习惯。

    早功、晚功训练为各专业技能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学生的个人专业能力得到了提升,个人的意志得到了锻炼。音乐舞蹈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落实学生早晚功、专业技能比赛等措施,为构建良好学风,强化学生专业素养,提高学院办学质量,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 【医学院】医学院开展创新创业项目及大赛指导讲座

    下一条: 【学前教育学院】春日风光映山俏,烈士英魂耀今朝——学前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