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开展“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与济南市莱芜区金童幼儿园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点击数:

    校企合作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2023年2月23日,山东英才学院与济南市莱芜区金童教育集团校企合作签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莱芜区金童幼儿园如期举行。

    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郑雯,学前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贾红梅,学前教育学院教师李圣锋、韩晓露;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办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刘太景,金童幼教集团董事长亓锋,金童幼儿园校长吴国华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郑雯院长、亓锋董事长签订产教融合框架协议书


    签约仪式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办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刘太景致欢迎辞,他对学校的办学条件给予高度肯定,对学前教育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实验实训条件予以赞赏,期待以校企合作为契机,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今后在实验室建设、幼儿园本课程研发、应用型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互学共进。


    贾红梅副院长、吴国华园长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立足学校2023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夯实全面深化学前教育实践教学改革。本次签约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实践教学,校企课程等关注点相互交流意见并达成共识,尤其是在学前儿童体育教育、拓岗实践、见习研习、教学案例库等方面将深度融合、互学共进,契合学校“探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号召,积极拓展“政府+学校+企业”的校企实践创新模式,合力打造师范生教育实践示范基地,实现协同育人。


    韩晓露老师为校外实践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郑雯院长对金童幼教集团的发展予以肯定,对下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高质量发展表示高度期待,期待校企双方围绕“学生中心”开展多层面、多维度的卓有成效的深度合作,共同培育师范生教育实习实践示范基地,发挥校企合力,创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学前教育学院】以体育身,以棋育心——学前教育学院体育方...

    下一条: 【学前教育学院】总结经验、以利再战 |山东省第十届师范生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