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商学院】不负青春韶华,永担时代之责|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商学院党总支在行动

    作者:商学院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部署下,11月29日,山东英才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总支书记赵坤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向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undefined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坤宣讲

    3C955

    宣讲报告会线上会场

    赵坤书记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历史上重大的里程碑,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和广泛的世界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现在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并切实结合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实践,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15153

    商学院党总支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宣讲报告会

    赵坤书记特别指出在科教人才方面,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商学院教师要扎根国家新旧动能转换区的起步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党员同学们和积极分子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要为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宣讲会后,广大教师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方式方法,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多做贡献。广大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知识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提升综合素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班实习岗前培...

    下一条: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度校级科研课题开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