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设计学院】设计学院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作者:设计学院来源: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点击数:

    为弘扬榜样力量,强化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设计学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11月24日晚,设计学院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了一场2022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出席本次分享会的有设计学院专职副书记冯俊建、设计学院资助负责老师赵婉莉,主讲人为获得2022年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四位学生代表,部分学生代表聆听分享会。

    分享会开始,冯俊建书记对学生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合理规划课后时间,多读书;二是多参加校内外的实践活动,强化技能,为以后的就业打牢基础;三是以赛促学,积极参与专业比赛,丰富履历;四是向身边的优秀榜样学习,取长补短,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赵婉莉老师详细讲解了国家奖学金与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和流程。特别强调,这两个奖项的含金量很高,是对自己大学期间努力学习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是为之后的升学、就业奠定好的基础,同学们要尽早树立自己的目标规划,在大学时光里不断积累知识经验,不断锻炼实践动手能力,争取成为一名应用型人才。

    百舸争流,唯坚定者方可行稳致远;千帆竞渡,唯奋斗者才能勇往直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学生薛福丽,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刘佳荟、张宝进、夏萌梅依次上台进行学习经验分享,从学习成绩、专业技能、社会实践、竞赛获奖、综合素质等方面展开,通过视频、图片、文字和生动的语言向学弟学妹们耐心介绍,期望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启发在场学生珍惜当下,厚积薄发,在点滴中积累,在平凡中进步。

    榜样的力量具有说服力和感染力,会在潜移默化中影响他人。每个荣誉的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坎坷和艰辛,但努力的结果总会被看到,梦想的力量指引在他们人生的舞台上展现自我。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会,能激励我院学生感受榜样的力量,勤奋好学,让优秀成为习惯,努力进取!

    编辑| 李长晨

    文案| 贾宇涵

    拍摄| 尚恬羽 贾琪 王菁敏

    责编| 王乐怡

    院审| 孙夏


    上一条: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班实习岗前培...

    下一条: 【商学院】锐意拼搏展风采,师生共进显温情|商学院(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