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共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活动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21109151106

    为加强校企合作,搭建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吴可畏、执行院长巩丽、专职书记祝景朋、音乐教研主任李泓廷一行于11月8日实地走访山东乐府教育培训学校,扎实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实习就业服务水平,推动实现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20221109151150

    交流会上,乐府教育培训校长张岩详细介绍了乐府教育基本概况,分享了乐府教育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非常期望与山东英才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在学科共建、创新创业培养、就业指导等方面展开合作。吴可畏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及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体系、实习就业等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与沟通,打造产、学、研为一体的校企合作优质平台。

    微信图片_20221109151154

    微信图片_20221109151158

    微信图片_20221109151201

    双方就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并签署了合作协议,我院祝景朋书记、李泓廷主任为四名企业教师颁发了校外实习实践指导教师聘书。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校企产学研融合发展,落实好基地建设内容,真正做到合作共赢,成果共享。

    通过拓岗访企活动,有助于学院进一步了解企业和社会对于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切实需求,有助于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发展理念、运营模式和岗位需求,能够更好的拓宽大学生实习、树立理性择业观,有效促进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 【商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商学院(国际学院)召开全体教...

    下一条: 【工学院】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莅临工学院开展产教融合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