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齐鲁壹点】山东英才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点击数:

    春华秋实满庭芳,奋发“兔”强谱新章。2月21日下午,山东英才学院召开2023年度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刘珊珊代表学校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党委书记朱晓梅主持会议,山东英才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长刘珊珊作报告

    党委书记朱晓梅主持会议

    刘珊珊在讲话中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刘珊珊指出,2022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基础设施、疫情防控等方面交出了优异答卷、取得了丰硕成果。2023年是学校提升质量、强化内涵、凝练特色的关键一年,学校工作总体要求是: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审核评估推进为牵引,以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各项任务为着力点,紧紧围绕学科专业与课程两大重点,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办学布局,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人才培养特色,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深化综合改革,推进法治建设,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推动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奋力谱写“英才篇章”。

    刘珊珊强调,新年度学校将重点从“坚持党的领导、聚焦审核评估、深化教学改革、实现‘两个提升’、抓实五育并举、强化人才强校、优化服务保障”七个方面入手,努力实现“四个突破”,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要凝心聚魂、固本强基,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上要有新突破。抓好省教育系统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积极申报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样板支部。要重点突破、精准发力,坚定不移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在高质量发展上要有新突破。对标本科教育教学指标体系,抓好教学基本建设和实验平台建设,坚持内培外引,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要坚持德育为先、全面发展,坚定不移推动“三全育人”提质创新,在人才培养质量上要有新突破。提升思政育人实效,实施书香校园工程,深入打造“一院一品”特色项目,选树“双创”典型,形成榜样效应。要强化自身建设,画好同心圆,在提高治理能力水平上要有新突破。积极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强化法治校园建设,做好校园基础设施提质改造工程建设,确保学校和谐稳定发展。

    副校长刘卫东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考核先进集体和优秀等次个人的决定》

    副校长崔奎勇宣读《关于2022年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授予《2022年度应用型科研创新团队》称号的表彰通报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副校长岳艳丽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副校长孙文红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一轮“说学院发展”“说专业”“说课程”“说服务教学”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纪委书记孙玉山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学科竞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指导教师的表彰通报》

    表彰会领奖

    会上,副校长刘卫东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考核先进集体和优秀等次个人的决定》,副校长崔奎勇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授予《2022年度应用型科研创新团队》称号的表彰通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副校长岳艳丽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副校长孙文红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一轮“说学院发展”“说专业”“说课程”“说服务教学”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纪委书记孙玉山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学科竞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指导教师的表彰通报》。学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上,商学院院长赵坤、医学院教师代海丽分别代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分享了过去一年在各自工作领域的工作经验,纷纷表示一定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齐鲁壹点:https://www.ql1d.com/general/20856742.html


    上一条: 【海报新闻】喜讯!山东英才学院在2022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

    下一条: 【中国教育报】党的领导是民办高校高质量发展的“定海神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