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副校长崔奎勇参加工学院教师第一支部组织生活

    作者:工学院来源: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4日,工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工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第一支部书记蒋丽丽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奎勇同志受邀参会并给予指导。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蒋丽丽同志领学《二十大报告》精神,指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做出成绩。

    蒋丽丽书记强调要紧密结合个人实际,特别是在如何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明确努力的方向,查找不足。聚焦“六个带头”开展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剖析存在的问题。党员同志也纷纷提出自己的不足,一是政治站位不高,二是思想政治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还远远不够,三是工作中带有个人情绪等。在此过程中各党员同志对彼此需要努力的方面逐一进行了批评,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即交换了观点,也碰撞了思想。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能够增强对自我的剖析,认识自身优缺点,从而利于大家取长补短,在反思和交流中成长,同时,更有利于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认知水平,促进自身不断完善提高。

    崔奎勇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工学院教师第一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教师第一支部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全体教师党员要秉承全省教育系统“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一方面加强党建引领和业务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加快新工科建设,在重点学科和一流专业上下苦工、添新彩,提高工科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学院和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 济南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下一条: 济南教育系统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