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纪委书记孙玉山参加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4日下午山东英才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孙玉山出席会议,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祝景朋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标榜优秀,联系个人实际查摆问题深入剖析,直属党支部书记祝景朋表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展现音乐舞蹈学院师生风采。同时作了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述职总结,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工作目标,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现场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纪委书记孙玉山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会议,会前大家做了认真准备,通过认真查摆问题分析问题,扎实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此次组织生活会,直属党支部成员能够增强对自我的剖析,认识自身优缺点,从而利于大家取长补短,在反思与交流中成长,并积极做好引领作用,在业务方面党员同志更应该起到一个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加强基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 山东英才学院党委书记朱晓梅一行赴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条: 山东英才学院纪委书记孙玉山为音乐舞蹈学院师生作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