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副校长孙文红率商学院一行参观佳怡供应链企业集团考察交流

    作者:商学院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点击数:

    2023年3月9日,山东英才学院副校长孙文红、商学院院长赵坤、党总支副书记徐宜慧、民营经济研究院院长谷振涛、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马丽、实训中心副主任郭金虎、以及物流管理专业教师代表前往佳怡供应链企业集团考察交流,共谋校企深度融合发展。

    佳怡电商云商事业部销售总监杜宏伟陪同孙文红副校长一行,在佳怡济阳物流园区,参观了佳怡大健康客户CDC仓的成品入库、全渠道订单分拣、库内包装、流通加工、发货交接等具体环节。在佳怡荷花路物流园区,参观了佳怡电商云仓总仓的成品高架存储区、成品地堆存储区、DPS拣选区、批量拣选区、批量打包区、复核打包区、退货区、发货区,全面学习了货物的“收发存退”全环节现场操作流程。

    座谈会上,佳怡集团领导对孙文红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强化合作,实现共赢。赵坤院长从商学院打造数字贸易与智慧管理专业集群,对接佳怡集团,双方专业共建、师资共编、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等方面展开合作。

    孙文红副校长表示,此次调研加深了对电商物流行业发展情况的了解,对佳怡集团与英才学院合作的信心,基于已有的合作基础与佳怡集团领导们的首先共组团队,形成合作方案,理顺体制,快速达成更深度合作,向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的方向推进实施,达到真正合作共赢。双方现场达成合作共识,组建合作团队,尽快形成深度合作机制。

    上一条: 党委书记朱晓梅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副校长崔奎勇为教务处、评建办作教科研项目申报与研究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