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副校长孙文红为学前教育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7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孙文红副校长为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代表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学习活动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雯主持,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

    副校长孙文红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题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深度解读。

    她提到学校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办学治校的“定海神针”,树牢“不管公办民办,都是党办;不管体制内体制外,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不例外”的思想,着力抓组织建设,用力抓理论武装,聚力抓党建业务融合,确保了党对学校的政治领导有效落实。坚定高水平应用型办学方向,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做优做强特色专业。同时,她对学校的下一步工作做出展望,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新定位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实际重点做好党建引领、审核评估、人才培养、疫情防控等四方面工作。

    在宣讲最后,郑雯书记做了简要总结并提出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主动思考如何把自己摆进去、把学校的工作摆进去,如何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转化为教书育人的新动力,把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学校教育发展的前进引领。全身心投入到加快建设我校应用型本科民办高校特色高质量发展之路的行动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通过此次宣讲会,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深刻学习到,只有将远大的理想志向、过硬的本领、强烈的担当精神统一于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成长实践,才能彰显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使命担当。

    上一条: 山东英才学院:坚持“三高”标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

    下一条: 梁庆文副校长为北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