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官方网站!
工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2022届工学类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  时间:2022-03-03  浏览:
       根据教育部“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相关部署,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选山东”、山东省教育厅“寒冬送暖 就业先行”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我校拟定于2021年12月11日组织“山东英才学院2022届工学类毕业生冬季网络专场招聘会”活动。
       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的前身是2002年设立的二级学院——理工学院,已有近20年的办学历史。学院下设信息通信技术专业群、智能制造专业群、土木建筑专业群和智能新能源汽车专业群。应届毕业生规模2600余人。学院目前开设普通本科专业12个,普通高等教育专科(高职)专业13个,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专升本)专业8个,高职(专科)(单招(退役士兵))专业5个,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简称“综合评价招生”)专业6个。工学院在专业设置方面,与时俱进,紧跟时代发展。新时代“新工科” 专业涵盖行业面广。在计算机与信息通信、现代制造业企业智能制造、土木建筑装配化与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和新能源智能汽车应用等四个行业领域已经形成自己的办学特色。此次2022届毕业生冬季网络专场招聘会提供招聘企业150余家,3000多个岗位,毕业生质量高、数量大、专业覆盖全,是贵单位集中招聘英才的理想之地。
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并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招聘服务。现将招聘会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1.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招聘方式进行,线上招聘不受展位数量和单位注册地限制。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将在报名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中,重点邀请学生关注度高、专业匹配度高、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单位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2.报名时间:2021年12月3日-2021年12月10日
       3.举办时间:2021年12月11日
二、活动须知
 
       已注册过账号的老用户,可直接登录系统报名预定展位。
       (一)活动平台
       1.本校招聘会系统已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实现账号通用,已在该省网开通账号的用人单位、毕业生均可凭省网账号直接登录学校网站,无需再次注册及审核。
       2.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通过电脑PC端或手机微信端登录。
       电脑端:通过浏览器登录“山东英才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obycxy.sdbys.com/),点击右侧登录按钮;
       手机端:关注“英才就业”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主页-单位登录/学生登录”按钮登录/注册。
       (二)报名参会须知
       1.有报名意向的用人单位凭账号密码登录系统,无账号用人单位请先进行账号注册(注册报名流程见附件1),按照表单相关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单位资质,学校工作人员会在1-2个工作日进行审核,用人单位可通过注册时所用邮箱、绑定手机号接收审核结果;通过审核即可选择相应招聘会场次预定展位、发布职位信息。
       2.学校审核展位及排展后,用人单位登录网站后台可随时查看毕业生的简历投递情况,双方预约后可进行视频面试;参会毕业生登录后进入相应网络招聘会场,可查看招聘信息、投递简历、预约面试等。
       (三)其他须知
       1.本次招聘会不收取报名费、展位费等费用,用人单位报名完成后请及时跟踪审核状态。
       2.用人单位需如实填写招聘信息,并对提供的信息负责,获取的学生信息只可作为线上招聘使用,未经许可不得外泄。
       3.严禁参会单位进行传销、虚假宣传、歧视等法律规定的不当招聘行为;不得代其他企业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如有任何违法、违规行为,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4.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达成用人就业意向后,需在山东省人社厅“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bys.cn)与非师范毕业生进行签约。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15966055395(土木建筑专业群)
       高老师13589028309(信息通信技术专业群、智能制造专业群、和智能新能源汽车专业群)
       技术支持电话:马老师0531-88026106
       邮 箱:ycxyhr@126.com
                                                                                                   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
2021年12月2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