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官方网站!
工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工学院开展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3-13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高校就业资源共享,加强校企对接,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工学院于3月11日下午16点开展了线上网络招聘会。

       本次线上招聘企业共有5家,涵盖建筑施工、地下工程支护、道路工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等行业。

山东深博巷道支护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深博巷道支护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地下工程支护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地下工程支护技术研究、支护产品和支护装备研发制造,服务于煤矿工程、有色金属矿山工程、铁路隧道工程、公路隧道工程、地铁隧道工程、城市综合管廊及其他地下空间支护工程。

招聘信息

薪资待遇:

月薪面议;周末双休、五险一金、交通补助、餐补、通讯补助、带薪休假、旅游、体检、年终奖等福利待遇优厚。

 

联系方式:

丁老师:15005319288

郭老师:0531-68819581

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首批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拥有对外签约权。公司以工业与民用建筑为主,融建筑设计、设备安装、装饰装潢、市政公用工程、消防工程及海外工程业务于一体,具备承建城市综合建设、大型公用设施、超高层、大型工业厂房等多种工程的总承包能力。

招聘信息

薪资待遇:

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缴纳五险一金;包吃住; 转正后第一年可达8-12万。

 

联系方式:

电话:17865137912

总部地址:江苏·海安·中坝南路18号 

 

报名须知: 

1、现场报名:校园招聘会、宣讲会现场携带简历、就业协议、推荐表参加面试。 

2、官网报名:登陆苏中建设官网“人才招聘”—“在线简历”,网址:http://www.szcgoa.com/JianLi/JianLiTianBao.aspx?zp=cbbf6971-c7a2-4412-89f4-fdccf03a73c2,填写在线简历。

3、邮箱报名:邮件及简历备注:“姓名+学校+岗位+意向工作地区”,发送简历至392057387@qq.com。
 

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是隧道股份旗下的大型国有企业、国家特级 施工企业,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特级,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另有公路、 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机场场道、公路路面、地基基础、桥 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子公司 11 家,包含两家区域分公司:河南分公司、 珠海分公司,工程主要覆盖江、浙、沪、皖、大湾区、河南、河北、山东、重庆 等区域。

招聘信息

薪资待遇

1、基本年薪:面议 

2、转正后五险三金: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企业年金 

3、包食宿:标准化住宿环境 

4、各类补贴:外地津贴、证书补贴、车贴(通勤费)、高温费、通讯费等 

5、更多福利:多渠道助力优秀员工落户上海、带薪长年假、节日礼品,生日福利等

联系方式:

龚老师

021-55509050-8306 

13750075556(同微信)

公司官网:www.srbg.com.cn

公司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科路 36 号
 

山东韩联能源有限公司

山东韩联能源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 业。公司现已形成集沥青等道路新型材料贸易、生产加工、储存运输和新能源工程、现场技术跟 踪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产业运营公司。公司拥有沥青类 2 万吨的重交沥青储存罐、 沥青运输车、改性、乳化沥青生产线,可用于各类沥青的生产、加工、储存和运输;是美国 PPG 公司在山东省公路桥梁隧道养护新型材料推广与应用的唯一代理商

招聘信息

 

电话营销员

 

一、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 22-30 岁,有化工品贸易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2. 有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积极完成销售目标。 

3. 有驾驶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职责: 

1. 主要从事道路施工、建筑防水等工程用沥青材料销售。

2. 拨打公司提供的客户信息,初步沟通客户需求及购买意向。 

3. 熟练掌握公司产品信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专业的产品咨询服务,针对性给出销售方案。 

4. 通过电话、网络寻找目标客户,记录下有意向客户信息及情况,整理汇报,转交销售工程师进行线下面销、商务洽谈及签约。

薪资待遇

1. 工资:底薪(4500-6000)+提成+绩效奖金+年终奖金+五险一金。

 2. 定期体检,定期团建,公费旅游。

 3. 周末双休,法定假期,通讯补贴,出差补助,提供午餐。

 4. 工作地点:济南市龙奥西路银丰财富广场 C 座 1803 室

                   联系方式

           于老师 1800541517
 

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岩土工程部

 

岩土工程部是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重要生产部室之一,部门业务以国内外常规火电、核电、送电、变电、海上风电、清洁能源等工程的岩土工程勘察、设计为主。业务范围包括工程场地的岩土工程勘察及评价、岩土工程现场原位测试检测及室内土工试验、基坑降水及支护设计、边坡稳定性评价及支护设计、地基处理方案设计、地基处理、基础工程等岩土工程施工。部门以中青年为骨干、以教授级高工和博士领衔,以高级工程师及工程师为业务主力,年龄、学历和职称结构合理,梯度衔接紧密,分工明确。

招聘信息

土木、岩土、地质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另招聘招投标管理、内务整理员1名,工程造价专业优先。

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4000/月+餐补800+五险一金+各类补贴+......

 

                   联系方式

      邮箱lirenjie@sdepci.com

 后续我们会陆续给同学们提供更多优质企业和单位,敬请期待。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祝愿2022届毕业生都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让梦腾飞,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