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双创成果

我校学科竞赛又添新荣誉

发布者: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时间:2022年09月24日  浏览:

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选赛(以下简称大学生成图大赛)于202265日采取线上云端竞赛、远程监考的方式进行,来自省内51所高等院校的1680名学生同台竞技,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首次组织团队参与了该项赛事。

持续6个小时的紧张比赛过程

日前比赛成果揭晓,我校两支代表参赛团队均荣获团体二等奖,并获得个人单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项。其中,本科机制2001班王云龙同学、李家兴同学获得了机械类产品信息建模个人单项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成图大赛因其规模大、水平高、影响力强,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是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大学生学科竞赛赛事之一。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成图大赛作为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事之一,也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成图大赛山东赛区的预选赛。

赛前全监控状态下设备调试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对学生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以赛促学,通过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开设创新课程以及开放性实验、搭建创新训练平台、建立创新社团等措施,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在竞赛指导、资金支持、师生奖励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保障。通过竞赛,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兴趣和热情,有效促进学生专业知识与综合能力的结合,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同时,也向各大高校和相关行业企业展示了我校积极推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果,扩大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

来源: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公众号


电话:0531-88250510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