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双创讲堂”第一期开讲通知

发布者: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时间:2022年10月16日  浏览:

山东英才学院“双创讲堂”第一期开讲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和创新创业环境,激发我校学生立志成才、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进一步做好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特设立“双创讲堂”并举办第一期报告。

活动时间:20221018 1800

活动地点:创咖一九九八(路演室)

主讲人:宝音图

主讲内容:1.个人三次创业经历分享;2.创业失败与逆境重生;3.对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建议。

主讲人介绍:宝音图,男,现工学院2019级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退役军人),曾服役于武警机动师(沈阳)侦察营,在义务兵服役期间表现优秀,荣获优秀士兵称号。2012年开始创业,几经失败后不断调整方向,勇往直前。2017年起,从事无人机行业,20185月至今,承接烟台、威海、临沂、商河、沧州等地无人机飞防植保面积200多万亩,销售无人机200多架,营业额达800多万元,直接和间接带动就业252人,申请发明专利2项,实用专利12项、外观专利20余项。

2019年团队研发创新螺旋桨叶片头获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2020年团队研发创新弥雾植保喷洒系统获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全国铜奖。

“创客+”项目办公室

有意向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



电话:0531-88250510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