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互联网+”大赛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05日  浏览: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目前已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载体、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大赛自举办以来广受社会关注和好评,在国际上产生了很大影响,被誉为“全球最好的路演平台”。

为更好地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于5月9日组织校赛阶段线上培训会。

一、讲座设置

1.时间:5月9日18:00-20:00

2.主讲人:肖长刚 教授

3.线上参与方式:雨课堂

二、参加人员

各教学单位创新创业工作分管领导、竞赛负责人、竞赛指导教师、辅导员老师、参赛学生及各班级学生代表1人。

附:主讲人介绍

肖长刚,男,中共党员,山东英才学院商学院教授,管理学博士,山东腾义创始人,山东省技术能手,济南市杰出技术能手,济南市高层次人才,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创新创业导师,山东省创新创业导师库入库导师,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评委,中国青创联盟创业导师,山东省总工会创业导师,山东省交通与物流协会中交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菏泽市信息化委员会专家顾问,研究方向为供应链管理和创新创业教育。

电话:0531-88250510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