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首页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整体素质,夯实发展党员工作基础,2023年3月16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祝景朋、组织员薛阳阳、组织委员有璐、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培训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组织员薛阳阳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组织委员有璐老师对本次培训班的日程安排、课时设计、党课主题、考核方式及评定标准进行介绍。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2级高职舞蹈表演(体育舞蹈)2201班级肖博文同学表态发言,她表示要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祝景朋做动员讲话,祝书记向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正确认识参加集体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祝书记表示集中培训对于贯彻落实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发展党员方针,严把入口关,确保新党员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第二,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第三,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工作、生活三个方面从严要求,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

祝书记号召广大培训班学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并预祝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坚定了学员们入党的决心,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并把每一次的党课培训学习,作为自己人生成长进步的新起点,为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和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思想上入党永远在路上,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将不断进步,在后续工作中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活动,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在思想上、组织上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