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首页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建+美育,学前教育学院“庆祝党的二十大,热血红心永向党”学生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量:

由学前教育学院美术教研室主办的“庆祝党的二十大,热血红心永向党”学生作品展于10月21日在学前楼一楼大厅举行。本次作品展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以绘画、手工等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达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本次作品展别具一格,精妙绝伦,同学们用精美的作品呈现出内心对党的热爱之情,描绘出中国美丽的景色,超前的科技、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面对困难时的无畏。通过专业课程实践,不仅锻炼学生的绘画技巧,而且提高了艺术素养,让同学们创作出如此精彩的作品,也在绘画中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时代祖国大好河山、科技进步、人文发展的盛世场景,在“三全育人”中,不断发挥美育的功能,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展出的作品,同学们用一笔一划表达着对党的二十大的深刻感悟,充分展示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学前教育学院将继续深化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好幼师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