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首页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机关一总支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点击量:


2022年5月31日中午,机关一总支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线下会议室设在南校区党员活动室。大会由机关一总支二支部书记张磊同志主持,学校副校长孙文红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根据《党章》规定,本次转正大会严格遵循预备党员转正程序。经过党支部长期严格考察和培养,共有邵秀东、王娟娟、甘娟、李春楠四名中共预备党员进入转正程序。首先,邵秀东、王娟娟、甘娟、李春楠四位同志郑重宣读了转正申请,表达了自己的志愿和决心,并总结各自在预备党员期间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随后,张磊同志结合培养联系人的意见,分别就四位申请人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动态、工作表现以及生活状态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评价,认为邵秀东、王娟娟、甘娟、李春楠四位同志思想态度端正、工作认真负责、学习积极努力,已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通过邵秀东、王娟娟、甘娟、李春楠四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孙文红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同志牢记党员身份,擦亮党员招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于律己,勤于反思,转变思维,努力改正自身不足,不断提升思考的深度和广度。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认真对待岗位工作,勇于担当,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张磊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