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山东英才学院在山东省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荣获数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3-07-04 点击量:

近日,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五项,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其中,医学院徐莉老师获得二等奖,商学院秦许宁老师获三等奖,工学院李飞,设计学院郭莹莹、李敏玉,学前教育学院邢娟娟、伊华五位青年教师获优秀奖。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我省影响最大、参与高校最多的权威赛事,已连续举办十届。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全省151所高校,600余名教师参赛。

为切实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学校组织“英才一课”校级教学竞赛,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的理念,以竞赛为抓手,配套相关政策支持,激发广大青年教师的积极性,鼓励全员参赛。赛事期间,教务处组建专家辅导组,定期组织专项培训,邀请专家进行磨课,全过程指导教师。有效地搭建了教师教学科研和经验交流的平台,扎实教学基本功和专业素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着力营造有利于青年教师专业发展的环境和政策导向,引导广大青年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钻研业务、潜心教学,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