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校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点击量:

2月21日,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校长刘珊珊,副校长刘卫东、崔奎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副校长岳艳丽、孙文红,纪委书记孙玉山出席会议,省委教育工委派驻我校的党建工作指导员张文华、苏子龙、丁倩应邀列席会议。来自学校教学、管理、行政、各个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学校发展改革大计。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朱晓梅主持。

下午15时,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审议了刘珊珊校长作的《守正创新担使命凝心聚力再出发》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学校工作,明确了2023年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明确提出了2023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从“坚持党的领导、聚焦审核评估、深化教学改革、实现‘两个提升’、抓实五育并举、强化人才强校、优化服务保障”七个方面入手,努力实现“四个突破”,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她鼓励全校上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踔厉奋发,全面提升管理效能、教学科研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保障能力,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她系统总结了学校工会2022年的工作,明确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关心教职工生活,增强教职工幸福感,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学校工会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员工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随后,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山东英才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员工手册>的调整》《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等议程。

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大会在激扬的《英才之歌》中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是在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大会,对于全校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