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安校园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安全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安全管理处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我校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刘珊珊、党委书记朱晓梅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中层正职、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孙玉山主持。

 

校长刘珊珊、党委书记朱晓梅代表学校与各单位部门签订《2023年度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

纪委孙玉山书记传达省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就年度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和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进行部署。孙书记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重要论述,按照“三个统筹”的要求,全面做好“乙类乙管”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认真贯彻执行2023年度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逐级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深入分析研判,切实找准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短板瓶颈,全面做好政治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防疫安全工作,落实落细防范措施,通过坚强有力的制度约束和奖惩机制,推进实现校园安全和学生安全的目标。